嘎嘎gagaga

夏混油☀️冬混干❄️

不知道应不应该叫空瓶。。因为它明明是铁皮嘛!
pola三色腮红,色号PI01,粉色的那块。
有多喜欢呢,在没遇到它之前,我觉得腮红怎么可能用到铁皮啊。。在遇到它之后,我几乎再也没动过我其他的十几块腮红,只要化妆,只要打腮红,我一定是顺手拿起这块来刷,刷成这样取不了粉了,我又买了一套那个三个色号的简装,然后发现其他两个也非常好看!
我有认真思考过这块腮红到底好在哪里,首先它粉质细腻,容易贴合皮肤,显色度又刚刚好不容易重手,所以不挑工具,什么材质的刷子上色都好看,不过我还是推荐用比较松散的刷子,这样妆效更清透自然,就像是你天生好肤色。其次呢,它三个色块的组合提供了多样性,一个深色,一个浅色,一个高光,你可以三个分开用,也可以叠加晕染,还可以混色上脸,出来的都是不同的感觉。
啊我居然为一块腮红说这么多话,足见真爱了。
不过呢还是希望在新的一年多多宠爱和尝试其他产品啊~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