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gagaga

夏混油☀️冬混干❄️

上个月犯懒只更了两篇,似米麻塞~
正好这次就多说点吧,来说说最近的routine
放眼望去~都很眼熟吧~
1⃣️albion 健康水。我的真爱!最近没有拿它当日常的水早晚使用,只是偶尔拿来敷脸,敷完脸软绵绵水当当香香哒~只是敷脸消耗太快,眼见一瓶又要见底了,肉疼。。。
2⃣️ipsa 发光角质调理液(1号清爽型)。擦完你的脸就发光啦(并没有!!)我觉得实际上它就是一枚二次清洁水,质地是比较厚重,配合化妆棉使用,清洁力度不强,比较温和,但还是能擦下来一些脏东西,用完脸也不会觉得干。我通常是感觉妆没卸干净的时候和早上洗脸只用了清水的时候拿它擦一下脸,有帮助后续护肤品吸收的效果。对了,我还会拿它擦发际线,擦掉残留的彩妆洁面之类,不然会长痘的。
3⃣️雪花秀 润燥精华。经不住风大啊,还是买了。用了两个月下来,感觉去黄气是有些效果的,其他嘛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但是皮肤状态一直很稳定,没出什么妖蛾子,大概就是润物细无声吧~
4⃣️ipsa 流金水(生肌水?)。看起来流动性很强像矿泉水一样,但其实它的滋润度很足,甚至略有点黏。一开始用的时候,我用化妆棉配合擦脸,没想到一些小疙瘩小闭口都下去了,完全惊喜!但是后来就再没这么神奇了,不过就当作补水保湿的水来用,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ps.这个瓶子扭来扭去的我好喜欢~
5⃣️ipsa 自律循环乳(保湿2号)。之前用的是美白2号,用完之后美白的到处补不到货,只好买了保湿的。2号是适合混合偏干的皮肤,比较了一下保湿2号和美白2号,发现保湿款的更滋润。官方用法是挤3泵(3 push)配合化妆棉使用,我觉得3泵实在太多了,通常我用化妆棉的时候2泵就可以了,直接用手的话1泵足够了。滋润度刚刚好,按摩吸收以后皮肤润润的,不会有多余的油,也不会觉得不够润,感觉达到了完美的水油平衡!最近自律循环又更新换代了,有点搞不懂了。。新瓶子好丑啊
6⃣️dr.wu 杏仁酸 18%浓度。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直接就入了18%的,到手不久,目前是用了三次,我的使用频率是一周两次。液体有一定的黏度,我没有洗脸之后之间用,害怕太刺激,我是用在润燥精华之后,只用在t区和下巴,没有用全脸,后续再正常叠加其他护肤品。用之前脸上有一颗痘,第一次用之后第二天就瘪了,目前用了三次之后只还有一个比较淡的印子,但是我鼻翼和下巴起皮了。我觉得还挺有用的,但毕竟只用了三次,等我再用用再来详细repo吧~ ps.刷酸要做好保湿和防晒哦~

关于ipsa多说几句,一直以来都很喜欢ipsa「发光素肌」这个理念,一套用下来也觉得它确实能够做到,这个牌子性价比实在很高,以后有机会也很愿意试试其他产品。

评论(4)

热度(58)